力比多学院-心理学之家Libidos | 心理学考研,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心理学考研参考书目,心理学考研科目

[政治资料] 2012红宝书朗读版(分章节迅雷下载)

    [复制链接]
管俺叫村长 发表于 2011-11-2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赶快加入我们,成为心理学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Libidos

x
红宝书,就是高教出版的大纲解析,相信考研人已经人手一本了。本资料为红宝书的朗读版,可以放在MP3里随身听,也可跟着朗读(村长当年就是靠跟着个朗读版本读政治才混成78分的)。
少叙闲言,迅雷下载,内容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lunatic + 1 很给力!5

查看全部评分

horvejkul 发表于 2013-11-7 1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试试看

点评

91xs.cc/book/55/ 魔天记  发表于 2015-1-17 13:34
xiajing20099 发表于 2013-11-7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                                                                                                                             
ls1231 发表于 2014-2-21 16: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王大宝 发表于 2011-11-2 2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材料!顶楼主!
站在路口 发表于 2011-11-2 2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回更健康。。。。。。。。。。。

点评

怎么下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18 13:42
烟雨任平生 发表于 2011-11-2 2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看看
盼盼900613 发表于 2011-11-2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hhhhahahah
灰色河堤 发表于 2011-11-2 2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东东,听着方便多了
lc159 发表于 2011-11-2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好牛啊,向村长学习
耳边风 发表于 2011-11-2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admin 发表于 2011-11-2 2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NB!!!!!!!!一定顶~
耳边风 发表于 2011-11-2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我看到梵文了,喃无阿弥陀佛...
hardalbooth 发表于 2011-11-2 2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4:}就好这口,谢啦
风逢名慧 发表于 2011-11-2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mickey_a4 发表于 2011-11-2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有啊,谢谢了
glc0505 发表于 2011-11-2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TTS好呀,哈哈哈
加柠檬苏打水 发表于 2011-11-2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谢谢
力比多学院Libidos是免费心理学提供心理学考研 网,提供312学硕,347专硕相关的考研备考辅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Libidos

本版积分规则

力比多学院心理学考研,应用心理硕士考研辅导

本站推介

    心理学考研辅导尽在力比多学院
关闭

新闻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